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書桌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薄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大園家具行貴妃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也許是該寫些什么的時候了,面對這流逝的十八年,恍然發覺原來時間在不經意間匆匆溜走了。任何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分明還未覺得,卻毫無痕跡地又過了一天,一年…    只是突然想挽留,留住這美好的年華,這無憂無慮的青春,這一刻燦爛的陽光。    在十八歲到來這晚竟毫無征兆,,恍然發覺這些年來我竟過的太任性,只是有些惋惜這度過的光陰,不明白在這之前的我自己是什么樣的心態對待人生的,不清楚自己的性格,喜好,長處,待人處事的原則。不明白為什么沒有真心的朋友,沒有討人喜歡的口才,不知道前行的目標,是什么讓我迷失了自我。只是一路被時間推動著向前,得到了什么,失去了什么,只有真正發生在自我身上時才有了感慨,從不知道關心身邊的事物。有了委屈沒有傾訴的知己,遇到開心的事便會得意忘形,惹人嫌。有時也會自怨自艾,討厭現在的自己,任何事都不如意。    縱使明白他人輝煌的背后都有常人所不如的努力,有時有時羨慕,他們會有那樣好的成績,那樣好的人生際遇,可以自己卻不爭氣,不能堅持到最后,不由自主的留著后路,選擇了放棄。也許是沒有來自他們那樣的重重壓力吧!可是在各個方面都是不如他人,還真是讓我灰心喪氣,不想承受自己比他人笨,可是事實卻總是與理想背道而馳,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了。人生都是各自不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也許這一刻只能代表現在與過去呢!    我希望我能夠改掉懶散的習慣,可以認真地學習,就算是為了自己與家人也應該拼起來了,加油吧!我相信一年后的我一定可以與理想中的那個自己重合!

表示心情壓抑的文案 一、總有那么一個人,你說不愛了,卻在聽到關于他的消息的時候,心狠狠的抽了疼。 二、從今以后,無論貧窮或富貴,健康或疾病,歡愉或痛苦,生離或死別,我們都各不相干,你愿意嗎? 三、回頭是岸不過是讓我們漸行漸遠,我愿意為你淪陷述說自己如何心甘情愿。 四、我們曾經那么好,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怕是打擾。 五、走不進的世界就不要硬擠,既為難了別人又作踐了自己。 六、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七、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真的很在乎他,他也用時間證明了我真的很自作多情。 八、你永遠抓不住一個心 里有人的人,就好像你永遠不會考慮一個不可能的人。 九、有些歌,聽著聽著就厭了。有些事,說著說著就忘了。有些傷,想著想著就哭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十、你知我性子淡泊不喜爭,只懂一味后退最后拱相讓恩,喜你人多,怪我懦弱。 十一、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十二、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十三、秋天的衣服還沒拿出來,冬天就到了,還沒準備好喜歡你,你已經是別人的了。 十四、時至今日才明白,你是我冰冷的手套,苦澀的啤酒,帶著發霉味道的襯衫,最遙不可及的夢想。 十五、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里,你欠我一句,珍重。——我曾在最美的時光愛過你 十六、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朋友圈心情不好壓抑的文案 一、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 美好狀態。 二、很多時候,我們說放下了,其實并沒有真的放下,我們只是假裝痊愈,假裝幸福,然后在寂靜的角落里默默地重復傷心。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沒有結局的故事太多,你要習慣相遇與離別。 五、你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你要走。分別之后,我瞞著所有人,繼續愛了你很久很久,可惜我只是你的故人,不是你故事里的人。希望你過得好,但別讓我知道。 六、如果他總為別人打傘,你何必為他留在雨中。 七、說好就此放手,說好不為彼此停留,可回憶說走又不走。 八、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可我不愿意放棄。咬牙堅持著,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九、異地戀最可怕的就是,一個在計劃未來,一個卻在醞釀分手。 十、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十一、最殘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漸漸走向陌生的那種感覺。 十二、最忙的一天是”改天“,人人都說”改天有空聚“,但”改天“永遠沒空過。最遠的一次是”下次“,人人都說”下次一定來“,但”下次“從沒有來過。真 正的疏遠,總愛穿著熱情的衣服。真 正的熱情,卻常一身疏遠的行頭。有一種親熱如此疏遠,比如:改天有空聚、下次一定來。 十三、多虧了你的絕情,讓我明白一切都是自作多情。 十四、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 好的紀念。 十五、伸手需要一瞬間,牽手卻要很多年,無論你遇見誰,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絕非偶然。 十六、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七、我倔強的不愿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十八、我想你了,是那種打電話也解決不了的想念,是那種一定要見一面緊緊抱住的想念。 十九、喜歡一個不喜歡你的人,大概就是你把心掏給他看,他也不會感動半分。 二十、也許,很久以后你才會懂,像我這般倔強的人,是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會求你別丟下我,又是憋著多大一股勁兒才會徹底把你趕出我的生活。 世態炎涼心情不好的文案 一、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 二、嘗到了人情的冷暖與世態的炎涼,看透了人的虛偽,越覺得人間最可貴的是一片真情。 三、人一定要經得起假話,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四、越長大越是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顧后,越是脆弱。 五、有時候,你繃了很久,只是為了期待他的一句“對不起”,讓你哭出來。 六、一次次的經歷,讓我見證了社會的黑暗,可是還要笑著面對,人活著真的很累。 七、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愿意獨立。 八、我為他寫了好長一段說說,他只是看了一眼沒留下任何痕跡,安慰安慰我好么。 九、沒有人是傻瓜,只是有時候,我們選擇裝傻來感受那一點點叫做幸福的東西。 十、何必擔心手機沒電快自動關機,說的好像會有人找你發現你不在一樣。 十一、不要試圖用另一段感情來掩蓋自己的痛,如果你真的愛對方,因為這樣只會讓你自己更加的痛,同時還傷害了另一個人。 十二、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 十三、世界上最心酸的,不是我不會再談戀愛,而是喪失義無反顧的力氣去愛。 十四、我關心, 因為我愛你。 我生氣, 因為我在乎你。 我沉默,因為我包容你。 我啰嗦,因為我希望你更好。 我發火,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十五、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人是我。 十六、回不去了就是回不去了,你不甘心也好,你難過也好,都無濟于事。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1 花兒盛放,含有一種哀傷 鳥兒飛過了曠野 泉水在太陽照耀下流淌,我窺見那鮮紅的果實 在樹蔭下閃爍,大地改換了模樣 飛越荒原的鳥群在小憩,傾聽泉水絮語 從古到今,它閱盡了生死榮枯 然,天之驕子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鳥兒只有盡快的飛翔 不毛之地上飛翔不息的鳥兒 心靈深處的泉水 幽然的鳴唱,可多少次在這曠野上迷失了方向 重新找到了前進的標志 鳥兒常常問我:你對別人是誠實的嗎? 我默默的低著頭 謙虛地看待自然和風景,領略生命的涵義 昨天,今天,明天…… 2 我凝望著枝頭上的一片樹葉 在閃耀著一抹光輝 它默默等待伙伴,一起織成濃密的青蔭網 遮蔽浮躁,預測未來 聽鳴蟬長嘯,蟲兒合唱,幼芽綻放 一個生死輪回的要諦 悠揚的鐘聲從很遠的地方飄至耳際 哦,天還剛剛拂曉 四周升起輕柔的涼意忽近忽遠 似有若無,極目而望 天空、潭水、陽光…… 有朝一日我將融入這片亙古長存的寂靜之中 郁郁蒼蒼的樹林離我越來越遠 憂悒的想象人類的足跡 還從未踏到過地方,有只兀鷹在翱翔 那是怎樣一種高尚 3 躲藏在煙霧里飄動的云朵 孤單地守在天空 迢遙的、幾乎遺忘了的故鄉的蒼茫原野之上 一幢古老破舊的木刻楞 溫柔地唱著我兒時的歌謠,予我安慰 光著腳丫在草地上行走 小心翼翼地將蝸牛從小路上拿開 不曾傷害過一個蟲兒 山頭被那初升的太陽照亮 一朵野玫瑰正微笑 露珠滴在她夢一般的面額上吸取蜂蜜的芬醇 深諳生之本質在于死 只有我的詩歌像林海的濤聲激揚回蕩 或念起一個個記憶 或留住一個個稍縱即逝的日子 增加一抹生命的份量 4 我常細看晨曦把黃昏遍染 掬一捧春夢繾綣 天涯咫尺的故事漫過憂傷的流年 一如溪水濺起的漣渏 看著韶華漸行漸遠,寥落跌坐在時間的軸上 隨心自然,花木深處的詩詞 我慢慢寫,你靜靜讀,渲染一抹思念 泅渡著素簡的歲月 年輪一圈又一圈,斑瀾滄然 燈火闌珊處心靜如水 無言也能憑欄意,生活泀藻不拘于流光清淡 如花歲月轉瞬已滄桑 我摘幾朵花兒釀一壺三生三世 淺酌,微熏,小敘…… 許一個恒古情長,蓄一箋婉約希望 精神皈依,不語亦深 >>>更多美文:散文詩


桃園中壢機能沙發工廠
桃園龜山腳椅腳凳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生活館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小茶几訂製 高雄鳳山餐廳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b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