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八德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床墊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楊梅家具行穿衣鏡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櫥櫃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楊梅機能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楊梅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微故事(請一定要看完) 都說每個女孩子都是天使,愛笑愛鬧愛哭喜歡撒嬌的天使。李晨晨是一名從來都不會哭的女生,她的詞典里沒有哭!確切來說,她就是女漢子。從小父母再一次車禍當中雙亡了,自己在奶奶的呵護下長大。在班級里、在家里、一直以來都單影獨行,沒有朋友,更加不知道什么是“情”——友情、愛情、親情…… 次日—— “奶奶!我去上學啦!”李晨晨微笑的喊了一聲。奶奶笑得滿臉擠著皺紋,比哭還難看,腰已經駝的不成樣,她慈祥地說:“哎,好,去吧,路上小心。”李晨晨嗯了一聲后,就騎著自行車上學了。 一路上,李晨晨的心情十分愉悅,騎著自行車,哼著小曲兒。她無意間看見一輛救護車從身旁經過,一種強烈的感覺涌上心頭,正想知道這是什么感覺的時候、這時…… “丫頭!給不給錢!”一角落里傳出一聲霸道帶著威脅的男聲。“我……我沒有。”一個女孩的聲音顫抖的發出來,聽上去是多么的無助。 “沒有!呵呵、你說說該怎么辦啊?”那個兇猛的男聲又發了出來。 李晨晨本來是不想管這件事的,她看看時間,離上課時間還早得很,于是騎著自行車瀟灑的轉了個頭,停好車,來到了那個角落里來。 眼前是三個小流氓,頭發染成了五彩的顏色,臉上胳膊還有紋身,眼里充滿邪惡,一看就知道是專門劫財的混混,再仔細一看他們中間還圍著一位正在瑟瑟發抖的小女生,差不多跟李晨晨一個年紀,不過要比李晨晨要柔弱的多。那個女孩漂亮的大眼睛里滿是懇求和淚水、背上還背著書包,看來是上學時被幾個流氓攔下的。 “喂!你們幾個流氓,專門欺負小女生的嗎?!不要臉!”李晨晨毫不留情的說了一句,那三個小流氓聞后,轉過頭來看,中間染紅色頭發的男生一臉唾棄的說道:“這位大姐!!!我們不要臉,那你就是臉皮厚,我們干什么不要你管!小心我們打斷你的腿!”完后,還惡心的在地上吐了一口吐沫。 李晨晨沒有害怕,早已準備好要打架的態度勾勾手說:“呵呵,對付你們,靠說是不行的,不然、那就打吧?”還是第一次看到這么挑釁的丫頭,中間的那位笑了一下,說:“不要命了是吧?那我就成全你,要是把你打殘了,可別急著回家找媽媽哦!哈哈哈!”旁邊兩位也跟著笑了起來,嘲笑聲里滿是不屑。 要知道,李晨晨從小就是練空手道的,現已經是黑帶。打架什么的,李晨晨經歷了很多,根本就不怕他們。可她最討厭的還是別人的嘲笑。 李晨晨一拳打中中間男生的鼻子,鼻子里流出鮮血來,顏色極其鮮艷,那個男生捂著鼻子瞪著李晨晨,他們真的生氣了,三個流氓本來想好好揍一頓李晨晨,卻沒想到,李晨晨一個假動作,又來一個過肩摔、漂亮的掃堂腿……沒到5分鐘,那三個小混混就被打倒在地。李晨晨拍了拍手,鄙視的說道:“這就是你們的能力嗎?太Lo了!趕緊給我走開,小心……我繼續……”話音還說完,那三個小混混就立刻帶著傷逃了。 李晨晨松了一口氣,而那位小女生已經驚呆了,她感激的拉住李晨晨的手,說:“太帥了,原來女孩子也可以這么帥這么勇敢啊,謝謝你!”李晨晨將手拿開,敏感的說:“呵呵,沒事,以后注意點,要是下次再被那幾個小混混給攔住,你可就沒那么幸運了。”那個女孩使勁的點點頭,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她將眼淚抹去,可愛的說:“謝謝你!真的好謝謝你,我們做朋友吧!”李晨晨一聽到朋友這個字眼,很是反感:“不要,我不需要朋友,后會無期!”完后,她就騎著自行車,加快速度往學校趕。只留下那個已經愣住的女孩,她在想:怎么可能會不需要朋友呢? 李晨晨一趕到學校就被老師拉住了:“晨晨啊,你怎么才來,你奶奶在家心臟病突發了。”這個消息如隕石墜落般,那么的突然,李晨晨呆住了好幾秒,反應過來之后,拉住老師的衣服,手在顫抖,腳步有些不穩,她緊張的說:“奶奶呢?她在哪?我要去找她!” 老師急忙帶著李晨晨加快腳步去往醫院,說:“你奶奶在醫院搶救,是你奶奶在病發的時候打了我的電話,我才知道的,趕緊叫了救護車。” 救護車……那不正是李晨晨早上上學看到的么。難怪有種不好的預感涌上心頭。李晨晨后悔莫及,瘋了一樣跑到醫院的急救室外等待,緊張而流出的虛汗不停地冒了出來…… 老師也在一旁陪著李晨晨。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急救室里,一名醫生快走出來,急忙的說:“誰是那位老人的家屬。”李晨晨跑到醫生旁邊焦急的說:“我是我是!”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老人被送過來時,心臟已經停止,我們搶救無效。”醫生平靜的說出這幾句話話來,無表情的繼續說:“老人的尸體是交給醫院來處理嗎?”李晨晨已經說不出話來,絕望的坐在地上,什么也沒有回答。奇怪的是——李晨晨并沒有嚎啕大哭,只是滿臉的黯然。 老師接了話:“沒錯,交給醫院來處理。”醫生點點頭,然后走了進去,和一群護士推著一輛蓋著白布的車子出來,沒錯,白布下的死去的人,就是李晨晨奶奶。 李晨晨的眼睛始終不敢抬頭面對現實,就這樣,那輛車子徐徐遠去。 老師也帶著傷感蹲下來問李晨晨:“李晨晨,想哭就哭吧,對了,你家里還有什么親戚嗎?”李晨晨依舊沒哭,語氣呆木的說:“我不要哭!這是奶奶對我說的。我……我還有一個姑姑。” 想必大家已經知道,李晨晨被安置在姑姑家中。 姑姑本人和藹可親,對待李晨晨毫不含糊,姑姑家里還有一個兒子,長得不錯,卻脾氣暴躁。 “晨晨啊,你就是姑姑的女兒了,我一直以來就希望可以有個女兒,如今終于實現了,好了、明天你就轉進安雨辰(姑姑的兒子)的學校里吧,互相有個照應。”姑姑慈善的說。而旁邊的安雨辰始終不高興:“媽媽,干嘛養一個累贅。”“你住口。”姑姑拋給安雨辰一個眼色,他瞬間心領會神,不再說話。 “謝謝姑姑,我去睡覺了。”李晨晨面無表情的上了樓。 第二天—— 李晨晨起的比較早,安雨辰的姑姑都在樓下準好早餐等她下來。 “姑姑早上好!”李晨晨顯然沒從絕望中度過。姑姑看了出來,說:“早上好!走吧,我開車送你們上學。”安雨辰滿臉嫌棄,卻沒說話。 他們來到了新學校,漂亮又大,比李晨晨以前的那個學校不知道好多少倍。 一切入學手續辦完,李晨晨順利的成為初二一班的學生,與安雨辰一個班級。 誰也不會想到,姑姑離開后,還沒上課時,一場鬧劇發生在初二一班…… 也不知道是誰聽來的小道消息,在班里大呼小叫:“同學們聽好了,我們班新來的李晨晨同學,死了爹娘,就連她奶奶昨天都死了,一身的晦氣,大家不要跟在她在一起!!!”李晨晨聞言后,猛然抬頭瞪著講臺上的那個調皮的男生,心里涌一股酸澀的感覺,全班同學看著李晨晨,只有安雨辰在位置上一臉奸計得逞的樣子。 從她進班開始,班上幾個女同學就想過來歡迎她,卻沒想到晨晨理都不理一下,性格古怪的她原來還有這么一個糟糕的家庭呀!全班同學心里都是這么如此。 那個講臺上的男同學越說越猛:“她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死光啦!很晦氣的,大家不要靠近她!”這一回,李晨晨真的生氣了,一下子站了起來,朝著那個男生走去,表面上是生氣發怒,可誰又知道、她的心里早已在抽泣。 那個囂張的男生看見她來了,立馬改口說:“你想干嘛啊你!!?你全家死了,可跟我們全班人都沒關系,你不要亂來啊!!”語氣是那么的不堅定。“你可以說我罵我!但你不可以不尊重我的家人!” 李晨晨大哄了一句就給了他一拳,就在打完后的那剎那,老師來了—— “李晨晨,你是新生,怎么可以這樣魯莽!毆打同學!”那個新老師不知情況就狠狠的說,全班同學都在看好戲,只有安雨辰有些驚呆,他本來把這個消息告訴那個男生,那個男生就是喜歡把事情大眾化,本來只想玩玩的,卻怎么也不會想到,李晨晨打架了。 姑姑被老師叫來了,用時也把李晨晨批評了一頓,晨晨沒有說出實情,就這樣被冤枉了,因為她知道,就算說出來,也不會怎么樣,自己還是會被處罰的。 就這樣,她的形象被安雨辰徹底毀了,老師和同學都會認為她是一個暴力性格古怪的女孩。而安雨辰雖然表面不怎么樣,但心里已經后悔了。 …… 次日夜里,李晨晨獨自來到公園來蕩秋千,群星閃爍,沒有月亮。夜是黑紫的,星星們是多么的美麗,寶石般耀眼的光芒也讓李晨晨不禁抬頭仰望夜空,而她并不知道的是、安雨辰在不遠處的大樹后面,望著李晨晨。 李晨晨看著看著,笑了、她嘴角苦笑了一下,終于、在閃爍流星的那霎那,眼淚流了下來,一道閃著星光的淚水滑落在她的臉上,肩膀微微擅抖,不停的哭泣著,心里那所有的委屈和失去親人痛苦、一下子、全部幻化成淚水、止也止不住的流出來。李晨晨邊哭還邊說:“奶奶,對不起,我真的好想你啊。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女漢子,沒想到、這么不爭氣的哭了……”語音沙啞,淚水滿臉都是,可是李晨晨還是沒哭完。 大樹后面的安雨辰有些吃驚,他的一個小惡作劇,竟然讓這個從來不哭的女孩給弄哭成這樣…… 李晨晨的哭聲在夜邊回蕩著,夜空中的星星在靜靜的聆聽這女孩的心事。 星星的光芒愈強愈烈,也許星星在安慰這個女孩。 星星在說話、它再說:每個女孩都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愛哭愛笑也愛鬧。即使在倔強的天使也會有那柔軟的一面。 你聽說了嗎? 聽說、天使也會哭泣……

從晨曦初現的早上 到月亮懸空的夜晚 從葉綠花開的春天 到瓜果飄香的深秋 我徘徊在時光的長廊 我曾把時光遺落在捉迷藏的小巷 曾把日子沉迷于麻將的聲響 攀樹欲逮住秋蟬鳴叫 下塘要搗毀泥鰍溫床 在時光的長廊,我走過人生坎坷 我闖過歲月的迷茫 我羨慕我的同輩 捷足先登人生的殿堂 上蒼賜給我們同等的路段 讓我們共同享有時光的長廊 有人在那里輕歌曼舞 有人在那里對天長嘆 有人在長廊冥思苦想 有人在長廊創造輝煌 落泊者埋怨命運的不公 成功者慶幸生活的舒暢 有時我把時光撕成碎片 有時我又把時光織成錦緞 有時,我是風中的幸運兒 有時,我是雨中的流浪漢 長廊一端花香撲鼻 另一端卻煙霧彌漫 闖過去的,心存僥幸 過不了的,詛咒路途艱難 時光軟綿綿又硬邦邦 既可搓圓,也可壓扁 既能縮短,也能拉長 讓我們珍惜人生的每分每秒 不要白白浪費時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想通過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極簡主義”,從日常生活中常被人忽視的物品清理入手,通過“擁有更少”的生活方式,讓人從物品的束縛中解放出來,找回自己在物質積累過程中迷失了的真正的生活目標。 現在中秋的涼意隨夜風從敞開的門窗里進來,洗凈了身心的燥熱。我明白自己要整理的不只有物品,還有情緒。我不敢肯定會百分百地踐行極簡主義,但我必須先設定一個小目標:做到一年之內不給自己購買服裝(內衣除外)!為“言志”,我還特意在朋友圈做了打卡記錄。 朋友甲是我的同事,對服裝有獨特的喜好,不同意我設定的小目標:“衣服還是要添置的,人要衣裝呀。”我回她:“一年不添加應該沒問題,省下銀兩我們喝咖啡去。”于是換來了一個點贊。朋友乙是很理性的銀行女高管,做人如做事一樣理性:“不是設定目標,而是需要與不需要。” 半年前旅途中認識的朋友丙也忍不住發表高見了:“買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除了不買,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清理。”她說是幾年前先接觸到“斷舍離”,后來又學習了極簡主義:“多余的物品,或捐贈、或售賣。擁有是對物品的愛,把閑置的物品與人分享也是愛呢。” 定下“極簡生活”的小目標,不知不覺兩個星期過去了,雖然朋友們在“說三道四”,惋惜也罷,指導也罷,我終究是按自己的方式在往極簡的路上走,上周末就成功地扼制了一次購物的欲望。 上周六我懷著“偉粉”的心情特意去看了電影《李宗偉:敗者為王》,電影院在凱德廣場二樓。從南門進商場經過門口的第一家店鋪時,看到優衣庫那紅底白字的店名,我的腳步就邁不動了。我是真的“UNIQLO迷”,品牌創建人柳井正先生的傳記我都讀過兩遍呢。知道是自己繞不過的店,也不做勢糾結,就大大方方地逛吧。想起“極簡”的誓言,我真的只從架上取了兩件運動背心進試衣間,幸好試穿上身的效果不理想,本次購買行為“未遂”。 其實我也知道“擁有最少”的生活,本應從清理現有物品開始,即便是一個抽屜,而我直接選擇了短期內不購物做試驗。當我喜滋滋地和女兒交流心得時,她在電話那端一語道破我心中的“小九九”,說我是對清理的逃避。去年她休假回家時就畫單詞“Stockpile”暗諷過我,讓人汗顏呀。我真是她畫筆下的囤積狂嗎?我不過是對擁有的物品執一份熱愛之情罷了,“多”是事實, “余”尚不足,又哪有什么可“舍”呢? 在極簡的生活路上,真正讓我痛下決心開始做“清理”,要歸功于我認識的一位老師。前幾天他在朋友圈里發感言:“……家中書籍已運走四分之一,還有四分之三待清理……家中頓覺清爽。”老師本是讀書、寫書、愛書之人,家里收藏各類圖書數萬冊,說是只準備保留一千五百本,這真的堪稱極簡主義樣板之作呀。 所以,這個周末我將“宅家”,此刻閑著也是閑著,就先打開衣櫥檢閱多年來收藏的“花紅柳綠”,即便是一年、兩年沒穿過的衣服,但看一眼都可重溫當時購買的喜悅呢。但我耳邊仿佛也響起了各位朋友以及女兒的友情提醒:“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清理!清理!清理!” 于是我把衣櫥左邊從上到下4個格子里的衣物全部抱到床上,一件一件展開、折疊,雖是百般不舍、忍痛割愛,我總算也清理出了10件衣服,當即打包下樓投到了設在花壇邊的那個便民捐贈箱里。說起來好笑,我是怕夜長夢多,第二天早起若心意改變又會收進衣櫥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平鎮家具行電視櫃客製化
桃園中壢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訂做 台中西區客廳家具評價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視櫃工廠 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新竹陽台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db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